close

前陣子高雄防水閘門補助申請快到期了

親戚鄰居都在討論有沒有申請到閘門補助

我家早就申請好了防水閘門也裝好了

就差高雄政府把補助款撥下來而已

幸好老媽當初有一直催我趕快去用

才不會月底跟大家一窩蜂的擠公所吵架

現代人就是愛跟風好煽動

像是魷魚遊戲我真的是不懂在紅甚麼

以前的大逃殺還有要聽神明的話早就有相似題材

1432357554-3989142157_wn.jpg

現在大家都在看Netflix

裡面的片常常莫名其妙就被捧紅了

就像有些人就是要聽到有人說快到期了要趕快去申請才要出門

當初就聽別人說的還有時間不用急

還笑我家很愛錢才這麼趕著用

(絕對沒有在指誰呵呵呵

 

回歸正題

不得不說高雄這個防水閘門的補助要申請還不簡單

大部分人都覺得那個申請資格太嚴格

說實話其實申請下來蠻麻煩的

文件也是搞得大家霧煞煞

也有聽說台北也有防水閘門補助

啊申請流程好像比較容易一點??

不過不管台北怎樣高雄的申請補助真的可以在簡化一點

 

這邊順便幫大家大概整理一下補助流程

雖然110年的閘門補助應該是沒機會了哈哈

但是明年可以參考啦畢竟都大同小異~

 

1️⃣在高雄各階段閘門補助申請期限內去區公所拿申請表或是上網下載申請表申請閘門補助資格

⭐閘門安裝處的所有權人要設籍高雄

⭐記得是閘門安裝地址的區公所

⭐住大樓的要向管委會之類的申請但大家應該普遍都是透天居多

2️⃣等政府公告閘門補助通過名單後區公所會通知你去拿表格然後交文件

⭐領取核准申請表影本當天起45日內完成安裝防水閘門

⭐要提供的有申請表影本、施工前和後照片、保固證明書、領據、發票或收據正本

3️⃣確認文件都合格後就等水利局撥款

⭐不合格的話要在區公所開的期限內補好!

 

其實簡化之後就這樣啦但是政府文件的字就是密密麻麻

image

順道一題

我們家找的是搜尋網路上防沝閘門推薦的牌子高高順

不過我不只看一般好的評價

我習慣去確認這個牌子的信用還有負責任程度

就像google美食推薦評論我都會去看最低分的人怎麼說哈哈

畢竟好吃或是產品成功就真的沒什麼好說

要去看會出示通常都是出甚麼事

這家除了很多人推薦他好以外

我還有看到有人分享他們的保固經驗

本來說裝了防水閘門又會漏水所以請師傅來看

雖然是客戶自己裝錯或是動到水泥

但師傅居然一樣免費到場

這部分我覺得很不錯

畢竟一堆公司都是付完錢就再也找不到人

我看高高順名聲好有一部分大概也在於他們很用心地去保固

總之這次裝完之後我們家是沒有出甚麼問題啦

問一寫產品細節或是怎麼組裝

然後因為申請閘門補助要制式的保固證明書

原本高高順自己的保固卡區公所不承認

請他們幫我重開保固證明書都沒有不耐煩

還很快地幫我掛號過來不用錢

整體來說服務很好對得起這個防水閘門的價格

之後也不用在那邊自己DIY用木板之類的擋水

下雨就把閘門擋板插上去旁邊把手轉一轉就安心啦

S__119521286.jpg

arrow
arrow

    lord.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